=奥罗拉

请看置顶,慎重关注。

【雷安】为什么当别人在谈恋爱的时候我们在打游戏(现架魔幻向网游,上)

【雷安】战(现架魔幻向网游,上)

副标题才是《为什么当别人在谈恋爱的时候我们在打游戏》

比我预料的长,所以分成了上下来发。

因为我基本不玩游戏也不看网游文,职业和技能名都是瞎取,要是有雷同请不要自己代入!!!每个职业该是什么样我不清楚,所以全靠想象,而且可能会有bug,先给大家土下座了orz

「上」基本都是流水账打戏,8k+,高亮预警!

祝您阅读愉快~




  安迷修坐在电脑前,草草把最后一口饭塞到嘴里,现在他已经来不及把外卖盒扔到垃圾桶中,只得把快餐盒打了包,往桌旁一推。

  他迅速输入游戏帐号,在等待登录页面缓慢加载中,安迷修抬头望了眼钟,七点五十——完蛋,公会里现在一定炸开了锅。

  天啊谁知道今天老总会紧急召开会议?不过幸运的是,安迷修刚回到家,他在公司点的外卖便恰好送到,没有额外浪费时间。

  他的左手在桌子上着急地敲了又敲,等页面终于变为他熟悉的城池时,安迷修立即把页面中心弹出的[最新公告]叉掉,点下振动不停的消息列表。

  [公会消息]

  「@最后的骑士 」

  「@最后的骑士 」

  「@最后的骑士 」

  「安哥哪去了??? 」

  「@最后的骑士 」

  「他不会忘了吧?!?! 」

  「金,别急。 」

  「可是格瑞,马上就要开战了啊ヘ(;´Д`ヘ) 」

  「这呆头骑士真是不让人放心!」

  「老姐,咱先换套出装吧…」

  「@最后的骑士 」

  「依本小姐看,那个傻子应该记错时间了吧 」

  「不会吧凯莉?!?!」

  「@最后的骑士 」

  「今天紫堂也有事玩不了,我们今年会不会输的很惨啊ヘ(;´Д`ヘ)」

  「金,冷静。」

  「诶呀金,你怕什么,本服最强剑士可是在咱这儿 」

  「@最后的骑士 」

  「哦对了我刚认识了一个超厉害的神女,我把她拉进来吧!! 」

  「金,没有会长的通过,别人是加不进来的」

  「也是噢」

  「@最后的骑士 」

  「@最后的骑士 」

  安迷修深呼吸,赶忙打字:

  「抱歉各位,在下有事耽搁来晚了 」

  「有新人加入的话我很欢迎哦 」

  「安哥你回来了!」

  「我这就去邀请人!!」

  「我去买点药水!」

  [公告:冰柠檬 已成为新成员,让我们一起热烈欢迎!]

  「哎…大家晚上好……」

  「欢迎新人!一起刷活动吗」

  「这不是职业排行前十的大佬吗???」

  「我靠,是你啊神女小姐」

  「凯莉?怎么了吗?」

  「没,匹配过一场竞技罢了」

  「呆头骑士又哪去了?今年咱分组还是集体打?」

  「今年黑马不少,谨慎为上,尽量别跑太远」

  「好的」

  「OKOK」

  

  安迷修松口气,这些后辈大多时候还蛮可靠的。他们之前一起面基吃过饭,所以平日在游戏上也比较亲切地直呼其名。

  同时,身为会长以及所有人中年龄最大的玩家,安迷修萌生出一股责任感,因此他平常对大家也会多加关照。

  

  「安迷修,今年没有驯兽师,你的技能可能会被抑制」

  骑士这个职业玩到56级的时候会开启坐骑模式,安迷修选这个职业就是因为相中那匹帅极了的马。而驯兽师的一个技能可以给拥有坐骑的人加成,今年对他来说可能稍有不利。

  「请放心凯莉小姐,在下会多加注意的」

  「@最后的骑士 你把天赋技能改下」

  「格瑞?」

  「今年呆头骑士要是落单没加成,的确挺惨的」

  「好吧」

  

  安迷修正在玩的游戏是连续三年具有最高热度的《凹凸世界》。它每年都会有一次联服活动,说是活动,但被玩家们称作惨绝人寰的“凹凸大屠杀”。

  因为总服那边的大神太多了啊……安迷修无力,这个游戏活动是公会制,规则简单来说就是把所有人随机放到同一张地图上进行混战,哪个公会剩下的总计血量最多即可获胜。每人都拥有两次生命。

  听着简单,但每当总服的大神放大招时,总能伤及一波无辜的路人。一次霸屏的特效过后,很多人都表示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就退出界面了。

  

  「活动八点十五开始,大家准备怎么样了」

  「我好紧张啊!手心都是汗」

  「大家要不要连麦?」

  「好啊」

 

  今年新增了观战视角,角色死亡后可以继续围观,在世界频唠嗑,今天估计许多玩家都会熬到很晚。

  这注定是个不眠夜。

  

  连上麦,安迷修先轻咳一声,大家也陆陆续续地说起话来。

  “啊!今年获胜奖励也太好了吧?”金惊叹。

  艾比:“诶什么时候加了单人奖励??”

  安莉洁:“单人第一第二都有奖励…”

  凯莉:“你们放心,单人奖励轮不到我们。”

  凯莉:“我们的骑士和剑士倒还有点希望。”

  格瑞:“没兴趣。”

  安迷修:“哈,哈哈…凯莉小姐太看得起在下了。”

  埃米:“安哥本来就很厉害啊。”

  

  这话其实倒不假,除了格瑞是本服第一的剑士,安迷修也凭着无限的耐力把骑士这个难度极大的角色玩到顶尖。

  金:“唔!连接黑洞出现了!”

  格瑞:“准备好。”

  艾比:“是时候一展姐的风采啦!”

  

  安迷修点下接入,整个屏幕逐渐由亮变暗,视野中加载出一个昏暗的环境——漆黑的夜晚,山谷内安置的火把已被点燃,幽幽火光照亮一群又一群的玩家。

  凯莉:“新地图?”

  金:“哇好暗啊!”

  安莉洁:“这是……”

  格瑞:“不是新地图,剑士和刺客80级的副本都会有。”

  艾比:“密密麻麻都是人,怎么和超市降价促销似的。”

  埃米:“老姐,哪有停电的时候来买东西的…”

  

  进入地图后有三分钟等待时间,所有人是禁战状态,安迷修围着陌生的环境转了转,骑士和神女类职业的副本是类似的地图,向来都是神圣的殿堂或空旷的斗场。他从来没试过在这种隐蔽性较高的地图作战。

  陌生和紧张感让安迷修燃生斗志,他活动一下脖子,把手放到键盘上。

  屏幕中央开始出现倒计时,鲜红的数字一个一个地往下蹦。

  “来了!”

  “加油啊大家!!”

  “嗯……”

  “准备!”

  

  3,

  2,

  1,

  战斗开始——!

  

  开战特效一过,所有技能图标上的锁链全部破碎,安迷修开局召唤圣骑,华丽的圣光特效无疑引起一群玩家的注意。

  

  [世界频道]

  「哇好好看的召唤特效!」

  「这是谁家的骑士?」

  「45区…是职业单榜第一的那个吗??!」

  「天哪太强了吧」

  「这样是不是太招摇了?」

  「上面的你不懂了吧,骑士要是没坐骑,跑得慢还很脆皮」

  「额啊我死了」

  「???」

  

  世界频还没聊上几句,就被一个爆炸的特效打断了。名为“圣空王座”的战士一挥武器,眼都不眨地砍倒一片。

  「是总服第一的战士!!」

  「我死了,赶紧和大神合个影」

  

  安迷修趁着隔壁特效强烈,操控白马跑到人群边缘,无声地拿了几个人头。

  骑士这个职业真的是前期不好练,一般人在45级就转职了,但是一旦骑士可以熬到有坐骑时,不仅可以速度加成,而且拥有双倍血量。

  “喂喂安迷修,你跑哪去了?”

  “老姐小心——”

  “金离远点。”

  “啊这人攻击好痛!!”

  “啊凯莉小姐别担心,我在地图西部。”

  

  场面变得十分混乱,界面右端的击杀量和生存量排行榜仍在不断更新,几个公会轮番霸首,竞争激烈。

  “艾比小姐我看到你了,请先去草丛里疗伤吧!”

  “啧,这个刺客好缠人…”

  安迷修刚安顿好射手,恰好看到凯莉操控的法师角色被一个刺客来回隐身袭击,安迷修隐在岩石后,眼睛紧盯法师附近,在刺客现身一瞬间发出远程攻击。

  “安哥小心——!!”

  攻击中了,但还没来得及高兴,自己角色的头上多了一抹雷光——这是雷电系法师大招的预备阶段!

  安迷修眉头一皱,迅速移动鼠标,但是高等级法师的预备时间只有几秒,他来不及跑出攻击范围圈!

  现在只能硬碰硬试试了,安迷修转身瞄准身后的法师,同时发出骑士的双属性技能。

  “轰!!”

  凹凸的制作非常逼真,一番响声和视野的抖动停止后,周围的石壁出现了裂痕,安迷修紧张地看向血条——人物血量还剩一些,只是坐骑被这一下轰没了。

  

  [世界频道]

  「嘿朋友们,我也躺了」

  「欢迎欢迎,前排出售瓜子」

  「唉…就剩下大佬公会了」

  「嘿嘿嘿我们3区超强!」

  「总服那人太nb了…杀人不眨眼啊」

  

  “格瑞?你怎么老被那个战士追啊???”

  “个人恩怨。别被误伤了。”

  “老姐我这不行了你快跑!!那个毒蛊师施术范围好广!”

  “啊我被刺客埋伏了!”

  剑士跟战士直接抗了起来,而射手和咒念师也双双下场。

  战场上的人物已经越来越少,排行榜的刷新速度也慢了许多。

  “格瑞,安哥靠你们了!”

  金吊着最后一丝血扫掉几个残血的角色,自己的人物却因之前中的毒发作而躺尸。

  “金你们好好休息吧,辛苦了。”

  “可恶…”凯莉也用完两次生命,她愤愤不平道,“咱服第一的法师怎么老抢我人头!”

  “可能是因为都是法师,目标相同吧…”

  

  安迷修这边情况也不妙,名为“RAY”的法师打完他之后转去攻击其他人,之前的刺客却纠缠了上来,与一个ID为“狂犬”的战士一起把他包围。

  没过一会儿,安迷修就回了复活点,这次没有了坐骑他必须谨慎操作。

  

  [世界频道]

  「第一次看到大佬是怎么打架的…惊了」

  「好晚啊我困了」

  「这流利的操作,出道吧」

  「明天我还上学呢各位拜拜」

  「就剩四个公会了!」

  「我就去洗了把脸,错过了什么???」

  「23333兄台你不是去洗脸,而是在厕所里睡着了吧」

  「这好多都是只有在官网介绍才能看到的80级人物大招!我跪了」

  「感慨我好卑微」

  「加一」

  「呜呜呜RAY哥哥好帅」

  「45区要上天吗,有三个职业第一」

  「其中两个还是同一个公会…」

  「总服更厉害啊,有最强战士,射手,刺客,毒蛊师和咒念师」

  「诶?!!」

  「毕竟那边都是老玩家好不好…」

  「3区辅助也厉害,神女和驯兽师榜单前三在这边」

  「但是混战一般神女来不及医疗就挂orz例如我」

  「这是我们菜鸡水平不好吧…」

  

  安迷修趁着隐藏在黑暗角落时瞄了眼世界频,忽然想起刚加入的神女好久没出声了。

  安迷修:“柠檬小姐?您在哪呢?”

  金:“安哥放心,安莉洁她神女玩的不是正常套路。”

  安莉洁:“恩……”

  凯莉:“这气氛不对啊?”

  安迷修:“怎么了?”

  凯莉:“咱服那几个人突然不见了…”

  艾比:“呆头骑士不准输啊!”

  埃米:“老姐咱该睡觉了…”

  埃米:“安哥,我们下了哈。”

  安迷修:“恩,晚安。”

  金:“哈——欠。好困啊,格瑞,你还没打完吗?”

  格瑞:“别等了,睡去吧。”

  安迷修:“要不要我这边援助——”

  话未说完,安迷修突然察觉到什么,操控人物一个后空翻,一刃暗刀破空而来。

  骑士在刀上踩了一下,借力躲过另一道闪电。

  “偷袭吗…”

  他当机立断地向发出暗刃位置的地方做下圣光标记,视野里果然多出一个人影。圣光标记其他玩家是看不到的,安迷修敏捷地躲避雷电系法师的攻击,一边尽力回击。

  对面法师似乎也认真起来,几个高级法术安迷修挡得很吃力,安迷修没有坐骑时只擅长近战,而法师清楚这一点一直在远攻。

  刺客暗中出击了,安迷修观察两边,这时天宇中雷霆咆哮,画面发出剧烈振动,法师举起权杖,万千道雷电汇于一处,皆向他臣服。

  法师猛地将权杖指向骑士。

  安迷修咬紧牙,他抽出佩剑,千钧一发之际,他向刺客那边跃去——

  “格瑞!”

  “恩。”

  

  一瞬间,亮白色的电光炸裂开来,烟雾散去,躺在地上的却那个刺客,而正在跟剑士对打的战士的头顶上突然窜出高举利剑的骑士!

  战士刚想向后退,刹那间一层层冰晶从地底竖起——三面夹击!

  “太帅了——”

  没人理会金的欢呼,所有人都屏息凝神:总服排行第一的最强战士居然陷入险境?!

  随着剑士挥动巨剑,骑士的攻击同时落下,神女的攻击加成更是使大局已定。

  

  

  职业第一可不是徒有虚名。安迷修勾起嘴角,回想起格瑞开战前提醒他换天赋技能——于是他改成了「千里之召」(可以将您瞬间传送到召唤您的公会成员身边)。

  安莉洁的配合也很好,很少有人能把神女的攻击性练到这么高。

  安迷修有些出神地想:今年他们似乎有希望争一争第一。

  

  总服第一的战士退场后,同公会的女剑士舍生忘死为会长报仇,向三人挥剑砍去,却被神女及时用冰拦下。

  站在山顶的毒蛊师趁两个女角色打到一起时,暗中投下巨毒,女剑士察觉后竭尽全力使用最后的技能,与血量相对较少的毒蛊师同归于尽。而战士公会的最后一个成员似乎失去了兴致,打掉神女最后一点血便退出游戏。

  

  安莉洁:“啊…”

  安迷修:“没关系的柠檬小姐,您已经做的很好了。”

  

  [世界频道]

  「骑士刚刚那下惊呆我了」

  「那个法师估计能气死,自己的大打到自己的人」

  「刺客的隐身的确风险蛮大的……自己人都看不见,容易误伤」

  「最强战士的公会居然被拉下去了???」

  「我靠我靠,快截屏,历史奇迹!!」

  「这神女玩的也太好了吧?!」

  「我们不一样,不一样~」

  「就剩四个人了?公会间的斗争太激烈了」

  「等等,都是45区的?!」

  「十二点半了……一点就能结束吧」

  「太强了震撼我妈」

  「职业第一的剑士骑士和职业第一的法师…」

  「那边的战士不要忽略啊好歹也是职业前五」

  「我瓜子都惊的洒了一地」

  「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游戏」

  「hhhh妈问跪系列」

  

  凯莉:“安迷修你小心点,那边法师两次大招目标都是你,你这点血撑不过的。”

  安迷修:“我知道的…谢谢凯莉小姐。”

  格瑞:“法师交给我。”

  现在看来,全场最不利的就是骑士,如果不打法师,那安迷修只能跟战士正面抗——但单论暴击,无疑战士更胜一筹。

  

  金:“安哥加油!”

  深呼吸,战斗的最后阶段令安迷修神经紧绷——法师最先行动了!雷电系的法师无论暴击还是速度都十分优异,但因职业副本难到令人怀疑人生,大多数人都没选这个属性。

  格瑞操控剑士使用「无双万剑」瞄准法师,千万把放大化的刀剑从天中如暴雨来袭,法师丝毫没有畏惧,站在原地又一次使出雷电系技能。

  这次这个视野中出现了全屏技能动画,震撼众人的特效让安迷修提高警觉,这是——

  「雷神之怒」。

  

  凯莉:“糟了,安迷修用——”

  她来不及说完,就被巨大的游戏音效打断了。这是80级雷电系法师很耗蓝的一个技能,但攻击范围超广、暴击极高,安迷修要是不用骑士的唯一提速技能躲避,很可能一招被劈死。

  

  [世界频道]

  「好帅啊!!!」

  「吓死我了耳膜快炸裂了」

  「我后悔转属性了……这招看起来用着好爽啊!」

  「我jio得法师赢定了」

  「旁友们别忘了骑士已经躲了两次大了」

  「第一次靠坐骑,第二次靠配合…要是普通人早死了」

  「但是能一次劈死骑士坐骑也很牛啊」

  「坐骑那血量令我望而生畏」

  「的确,只能说两个人都超神了…」

  「你们既然不在乎剑士哥哥,那我抱走了」

  「剑士真的是默默无闻」

  「那边的战士也好可爱啊」

  「怎么突然变成可爱了233」

  「你看他简介:跟着本大爷有肉吃」

  「hhhhh」

  

  场面突然安静了几秒,众人定睛一看,场上竟出人意料地只剩下法师和骑士。

  金:“咦——?格瑞你下了?!”

  格瑞:“恩。”

  

  安迷修松口气,回到几秒前,法师的技能落下,闪电由于受到剑雨的阻碍,消耗片刻才冲向大地。骑士紧急使用速度加成奔跑,格瑞靠的太近注定躲不过,所以他将天赋技能选的「绝对护体」加在了骑士身上,使他免于重创。

  现在安迷修剩的血量不多,但鼠标移到法师头上,发现对方似乎也陷入困境。

  不过——法师为什么要连自己的人一起灭掉?

  安迷修已经没有时间去思考,现在他的技能都在冷却,目前能做到的就是隐蔽、躲藏、突袭。

  法师与他隔了一大段距离,按照刚刚他的消耗来算,一时半会不能用雷电系的瞬移。

  于是骑士迈开步子,借着之前的速度加成跑开了。

  

  [世界频道]

  「我今天的世界观被一次次刷新了」

  「为了剩你我两人决斗,法师决定把队友给卖了吗hhhh」

  「第一次看最后阶段我好紧张!!!猜猜谁会赢!!」

  「我赌一包辣条,法师赢」

  「不,骑士哥哥也很帅啊,三次全都活下来了!」

  「法师说不定已经穷途末路了吧」

  「我决不允许你这么说法师哥哥!!」

  「那…平局?话说凹凸有过这样的先例吗」

  「对了,我之前就想问问,法师为什么这么专注于骑士啊」

  「因为他太强了法师觉得应该先搞他?」

  「因为他老是躲开,引起法师的胜负欲?」

  「因为…爱情?」

  「什么奇怪东西混了进来2333」

  「靠hhhh我同意这门亲事」

  「相爱相杀吗哈哈哈哈哈」

  「很好结婚吧(被轰死)」

  

  安迷修一边更换隐藏地点,一边向地图边缘跑去。《凹凸世界》的地图跟现实世界一样会随着白昼四季更换,现在已经将近凌晨一点,夜深人静,一轮皎洁的明月在此时散出诡异的光芒,不明生物的叫声和乌鸦飞过时翅膀的扑棱声更是增添了恐怖气氛。

  在人物自动寻路的时候,安迷修忙里偷闲般地瞅了几眼世界频,却看见了画风截然不同的聊天内容。

  

  [世界频道]

  「我靠太攻了我喜!」

  「5555他俩锁了」

  「我已经脑补出一篇两人的爱恨情仇了!」

  「凹凸什么时候出结婚系统!!」

  「awsl」

  

  安迷修觉得要不是自己的人物看不见表情,此刻他的脸上一定是三个问号。他腾出一只手把聊天记录往上滑了滑,一句氪金玩家独有的变色字体格外突兀:

  「骑士先生就只会逃跑吗」

  「没关系,你尽管躲藏好了」

  「我有的是耐心」

  

  安迷修:“……”

  是男人,就决不允许别人说自己不行。

  

  骑士跑到了峡谷拐角处停下,停顿几秒,安迷修操控人物攀岩而上,埋伏在上方的丛林里。

  法师没过多久就追了过来,但这人物的步伐却是慢悠悠地,有着一如晚上散步似的悠闲。

  

  凯莉:“哈哈哈哈安迷修他看不起你。”

  安迷修:“凯莉小姐不应该替在下紧张吗…”

  凯莉:“反正今年单人奖你俩拿了,本小姐还能干什么?”

  感受到凯莉的挖苦,安迷修尴尬地笑:“在下也没料到能撑到现在,这也得多亏你们啊…在下一定拼尽全力,争取拿公会第一。”

  格瑞:“我下了。”

  金:“那我也去睡了!拜拜啦各位。”

  安迷修:“晚安哦。”

  安莉洁:“恩…”

  

  观战人数越来越少,安迷修逐渐放松下来,他活动一下手腕,全身心投入这场较量之中。

  很好,法师一步步走到了他的正下方。安迷修恰准时机,双剑出鞘,一跃而下,从头顶突袭。

  在长剑要接触的前一秒,法师反应极快,使用权杖阻挡攻击。然而骑士并未因此止步,当剑尖触碰到杖杆上时,他以此为支撑点后空翻至法师背后,另一剑顺势刺入。

  

  不得不说,凹凸制作的灵敏度真的是非常高,安迷修靠普攻能拿到伤害也多亏于此。


  [世界频道]

  「还有这种操作?!!!」

  「妈耶怎么立在武器上的?!」

  「大佬求收徒!!!」

  

  法师没有丝毫慌张,法杖反手顶在剑上,雷电顺势冲入。安迷修迅速后退一步,骑士召唤三剑立于法师四周,向中间攻去。

  法师的权杖向地上猛地一震,人物一跃而上翻身跳过袭来的剑,同时在倒立的一瞬间握住权杖向骑士锤去。

  

  [世界频道]

  「woc从来没见过拿权杖当武器的法师」

  「这tm是隐藏玩法吗?!」

  「我怕不是个假法师」

  「夫夫对战,风格清奇」

  「hhhh怎么又来」

  「没错,是gayhhhhh」

  「你看法师都没下狠手(bushi)」

  「是爱情(坚定.jpg)」

  「你们快看,游戏论坛上已经有人发这次活动的分析了」

  「我靠这么快」

  「我大脑说好困但是我的眼睛不允许我睡觉」

  

  安迷修被重击后迅速回撤,传送到之前他做过标记的地方。

  这样耗下去,根本没有意义。

  他去背包界面里看了圈,突然目光落到了一个物品上。

  

  法师看样子是动了真格,用雷电系专有的速度追了上来,不得不说安迷修额角因此渗出了汗水,一股压迫感油然而生。

  骑士已经血量所剩无几,他根本抗不过法师。当法师挥杖准备施术时,他点击背包里的一次性弓箭向对方射击。

  法师似乎没有在意这一下,但是人物附近逐渐出现了安迷修自己才能看见的紫色毒雾——还好艾比小姐出战前因为背包满了送了他一支毒箭——既然是耗时间,安迷修奉陪到底。

  骑士再一次传输,但令安迷修惊讶的是,这一次法师跟着他一起传输到了地点。

  

  [世界频道]

  「这是……?」

  「吃瓜群众已经看不懂大佬操作了」

  「我们真的玩的是同一款游戏吗?」

  「同样的游戏,不同的手,不一样的世界」

  「老婆老婆你别跑~」

  「快严肃点,我水都笑喷了」

  「等着一会去看分析贴orz」

  

  骑士的剑上多了一个闪电印记,安迷修恍然大悟:原来是之前接触的一瞬间他在自己剑上做了标记。

  ——以牙还牙。

  对方的操作绝对属于上成,在被攻击的瞬间还能把握时机反击实属不易。安迷修只得舍弃一把剑,继续奔跑。

  法师的一道道落雷砸在骑士的四周,偶尔炸起的岩石会砸到人物身上,打掉一点血量。

  安迷修看出来了,对方并不是想真正用法术干掉他,而是追着他,一点点地,像是狮子追捕猎物时的戏弄与折磨。

  

  雷柱一道道砸下,骑士的体力值在极速下降,人物运动的速度越来越慢,然而法师仍一步步地紧跟其后。

  跑了大概七八分钟,法师似乎察觉自己的血量在一点点消失,对方停顿下来,安迷修刹那间明白——是时候放手一搏了。

  

  电光一凛,法师突然踏上岩石借力一跳,手握权杖借着重力锤向他,安迷修用唯一的剑抵住,骑士一腿踢向法师腹部,法师放电的麻痹效果使骑士的动作速度减慢。

  安迷修使用三段跳躲过地上的一次爆破,他长按键盘,向着地面发出最后一击——暴风聚集,天穹中云层一片片堆叠,随着骑士的剑直指天空,一束光芒冲破阴霾,照耀着久不见光的山谷。一朵朵纯洁的花朵在光柱周围绽放,剑尖折射的光辉映照在骑士坚定无比的脸庞上。

  

  [世界频道]

  「好美啊……」

  「我吹爆凹凸的画师和建模师!!」

  「我的妈耶快看那是天使!」

  「这下法师保准凉凉(被雷砸死)」

  「法师要是开大或者加速跑可能还有希望」

  「叫他皮hhhh之前干嘛浪费蓝,一个雷接着一个雷往地上砸」

  「上面的,等活动结束你可能会凉凉」

  

  锋利的长剑猛地切割开空气,挥出一道弯月状的剑波,安迷修的眼睛紧盯着人物向下攻去的身影,心如悬在一根线上。

  一剑落下,尘土飞扬。烟雾弥漫整个山谷,安迷修抿紧嘴,刚才蓄力一击应该可以拿掉对方最后一点血——视野逐渐恢复清晰,他惊讶地睁大兰绿色的眼瞳——地面上只站着骑士一个人物。

  难道是瞬移躲避了?不对,他刚刚明明看到法师血量暴减的数字提示了啊…总不会是bug吧?

  屏幕上方的计时数字仍在继续,世界频道里也问号连连,安迷修还处于一头雾水之中,所有变故发生在一瞬间!

  满血的法师不知从何处窜出,一招普攻拿走最后的人头。

  安迷修:“……”

  安迷修:“……?”

  

  戏剧性般的反转令安迷修猝不及防,游戏结束的提示字体霸占屏幕中央,此刻世界频上正聊得热火朝天,完全没有凌晨一点多的样子。

  他怔愣地关闭活动页面时,吵闹的世界频上飘过一道颜色刺眼的评论引起他的注意:

  

  「第一次回复活点的感觉蛮新奇的。」

  

  

  

  什么???!

  

  tbc.

  

日常渴望评论(卑微)


以及职业有:射手,骑士,驯兽师,刺客,法师,剑士,神女,战士,毒蛊师,咒念师

  

ps:我抢到CD前200了hhhhhhh一开心决定明天把「下」发了(幸福.jpg)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443 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奥罗拉断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