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奥罗拉

请看置顶,慎重关注。

【雷安】我男朋友他是不是有女装癖

【雷安】我男朋友他是不是有女装癖


是非常规女装(我自身不是一个喜好女装的人),自认为是个沙雕而又温柔的故事。至于安迷修女装的理由,往下看就知道了。

因为某些不可抗力,这篇文细写不动了,后半段是剧情概述,全文3K+。

祝您阅读愉快!


  “…卡米尔,”雷狮一手拎起面前的文胸,一手举着电话,沉声道,“你说安迷修他会不会有女装癖?”

  “……”

  

  今天本是个适合外出游玩亦或抱着爱人睡个懒觉的日子,一个天气晴朗的周六。然而雷狮却要忍受被安迷修的手机铃声吵醒后独自在家窝着一整天。

  靠,是哪个傻逼要求下属周末去加班的?又是哪个傻逼会那么积极地跑去加班?雷狮吃着安迷修临走前准备的三明治,心想要不安迷修辞职算了,反正他一个人也养得起他俩。

  不过这个提议已经被安迷修否决过好几次了,他反反复复强调自己也是个男人,怎么能靠别人养呢。

  但是每次晚上你怎么不这么坚决地强调你是男人?雷狮把碗推到水槽里,一瘸一拐地回到卧室。

  是的,要不是他的腿之前因为意外摔伤了走路不方便,今天早晨他绝对会堵着安迷修不放他离开的。

  一想起早上安迷修把早餐放到面前,然后拎起包去穿鞋潇潇洒洒丝毫不顾及他这个正牌男友的心情、甚至憋笑朝他说“等我回来”的欠干模样,雷狮就不爽。

  

  事实证明,雷狮不爽,安迷修就得遭殃。

  

  现在是上午九点半,雷狮站在卧室的衣柜门前。

  他和安迷修平常都是一人一个衣柜,互不干涉,井水不犯河水。原本雷狮对安迷修那一柜白衬衫黑裤子倒没什么兴趣,只不过每个周有那么几天安迷修换衣服的时候都要锁上卧室门,成功挑起了雷狮的好奇心——安迷修还多此一举地警告他不要翻他衣柜——很好,现在雷狮打定主意要打开这扇背后藏有安迷修秘密的门。

  

  安迷修虽然过警告雷狮,但自身还是相信他的,因此连个锁都没有——雷狮轻松打开柜门,入目果然一片黑白。

  “啧…”

  雷狮随便翻了翻,挺无聊的,他无意间把衣服扒拉到一边时,没了衣物遮挡视野,一个大箱子露了出一角。

  

  “…我靠,这家伙太能藏了吧。”

  

  有什么东西要藏到这种地步?——私房钱?不,他给安迷修钱他都不花。小马玩偶?不至于,他都光明正大地把宝莉玩偶放客厅沙发上。美女杂志?怎么可能,他都被他干烂了哪有脑子去想女人。

  所以到底是什么……

  

  拖出箱子,雷狮看到拉链上挂着密码锁。他点点头,起身。

  你以为他会去一个个试密码吗,太慢了。雷狮在工具柜里翻出钳子,三下五除二把拉链扭坏,轻松打开了箱子。


  “我艹。”

  看到箱内的物品后,雷狮的脸迅速变黑。

  什么玩意?雷狮勾起最上方的一条丝袜,皱眉:这tm老子绿了?

  

  不,雷狮又拎起另一件连衣裙:这尺码未免也太大了…

  反而像是安迷修买给自己穿的。

  

  雷狮眉头一皱,发现事情并不简单。

  他掏出手机,给自己的弟弟兼军师打了电话。

  电话拨通,那边的卡米尔被打断抢单,错过了期待两个月的蛋糕新品,但是大哥的事情明显更重要。

  卡米尔咳嗽一声,冷静开口:“喂?大哥?”

  “…卡米尔,”雷狮一手拎起面前的文胸,一手举着电话,沉声道,“你说安迷修他会不会有女装癖?”

  “……”

  

  在两端的沉默过后,大脑飞速运转并推测完前因后果的卡米尔决定不掺和这滩浑水:“大嫂他…应该是有隐情的,所以…”

  “你们还是直接沟通比较好。”

  

  晚上下班回家的安迷修发现雷狮居然没有故意把屋子弄乱,直男直觉告诉他:

  有问题,绝对有问题。

  

  他放轻脚步,一步步走向卧室——

  莫非…

  

  安迷修暗道不好,

  他不应该相信网上说什么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——

  

  

  ——雷狮难道已经发现了自己把他新买的那箱啤酒藏在床底下了?

  

 

  

  安迷修小心翼翼地推开卧室门,屋内没开灯,但他借着走廊里的灯可以看出屋内没人。他摸摸床铺,敲了敲床柜,推测没人动过这里。

  他送了一口气,正站起身打算离开时,卧室灯亮了。

  安迷修蹲在地上,抬手挡住刺眼的灯光,只听那熟悉的嗓音一字一顿道:“安迷修,你是不是应该给我个解释?”

  安迷修抬头,这时他才看见,那一床乱七八糟的全是他熟悉的女装。

  完了。

  

  “雷狮…”

  安迷修的声线逐渐颤抖。

  

  

  

  “你tm知不知道我花了多长时间才把它们叠好???”

 

  


  ↓↓↓

  以下变成剧情概述,请原谅我(跪下)因为是简述,铺垫少,转折生硬,慎拉

  

  

  两人坐在沙发上促膝长谈,安迷修肯定了女装的确是他的,并解释原因。

  安迷修的母亲在40多岁时才求得一孩(也就是安迷修),本来希望是女儿,却是一个男孩儿。十几年后丈夫因病去世,家里还赔了钱,母亲打击过大,压抑在心底的渴望让她神志不清,精神错乱,硬是说安迷修是女孩儿,如果安迷修不承认自己是女孩就不让进家门。

  

  →买菜回来的安迷修按门铃:妈我回来了

  母亲:(开门)你谁?

  安迷修:我是您儿子啊?

  母亲:不,我只有一个叫安迷修的女儿

  安迷修:……

  安迷修:妈,真的是我,您怎么了?

  母亲:(关门)你不是说自己是男的吗?我不认识你

  安迷修:……

  安迷修:(按门铃)

  母亲:(没反应)

  安迷修:(担心母亲是不是出什么事了,只好答应)

  安迷修:好吧,妈,我是…您女儿,刚刚开玩笑呢

  母亲:(开门)我说你怎么长得那么像我女儿呢,快进来

  安迷修:......

  

  母亲因为神志不清自动忽略了很多有问题的地方,比如安迷修的声音,比如安迷修的喉结,比如安迷修的…胯下。(安迷修从此以后上厕所都会锁门)

  

  安迷修带着母亲去医院查过后,医院只给开了一点稳定情绪的药,说过段时间就好了。

  结果医院果然不可信,一过就过了很多年。

  

  期间安迷修为了不让母亲怀疑,在某些方面刻意像女生靠拢(比如买了条手链),但是母亲想亲自把女儿打扮的美美的呀,便要带安迷修去逛街。

  

  →安迷修:(为了防止怀疑一直穿着偏中性的服装)啊?不用妈破费了

  母亲:哪有的事,给孩子买衣服怎么破费了

  安迷修:(一阵心酸)不,真不用了妈

  母亲:你看你连条像样的裙子都没有

  安迷修:……

  安迷修:…妈,我回来自己网购就好,不必麻烦您了

  

  虽然母亲精神错乱,但服装店的人可不傻,万一他被目前推进试衣间试女装就完蛋了。

  说不定到时候都能在qq看点里看到自己惊慌到模糊的身影。

  

  安迷修无奈之下只好穿起女装。

  (日常是男装,只有回家看望母亲的时候是女装,也就是雷狮提到过的“每个周有那么几天安迷修换衣服的时候都要锁上卧室门”的时候)

  

  上班后安迷修跟同事关系都比较好,过了段时间他把这事跟大家坦白了,希望大家可以在母亲偶尔来公司“抽查”他的时候不要惊讶或露馅。

  众人:ojbk

  

  

  →某日,母亲来给安迷修送新鲜水果

  母亲:(推开办公室门)小修在吗?

  金:阿姨好!安ge…

  凯莉:(暗中使劲戳他胳膊)

  金:啊,安姐她上厕所去了

  母亲:这样啊…那我去找她,谢谢小伙子了

  凯莉:(woc不能让她看见是男厕所)阿姨辛苦了,先坐下喝杯水

  母亲:(被凯莉扶到安迷修座位上)哈哈不辛苦不辛苦

  母亲:(眼睛一瞅)这男式工作服(是外套)是谁的啊?干嘛放小修位置上?

  凯莉:(靠,金的身板和这尺码对不上)这…

  格瑞:(在一堆求救目光下冷漠开口)…是我的

  母亲:(把外套窝成团丢过去)嗨呀怎么随手放这呢,小伙子接着

  

  咔哒,兜里安迷修的身份证掉了

  

  众人:……

  

  母亲:(弯腰去捡)哎呀抱歉,不小心掉出来了

  紫堂:(冲过去)阿姨我来

  紫堂:(给格瑞)

  格瑞:(拿着安迷修的身份证)…谢谢

  

  安迷修:(上完厕所回来,还没看到自己位置上的母亲)啊,大家怎么一副老丹扣工资的表情?

  安迷修:…对了,我外套哪去le唔唔(被凯莉塞入水果堵住嘴)

  凯莉:(赶紧暗示)尝尝阿姨带来的水果

  安迷修:(嚼了嚼水果,get到重点)妈,您老怎么又来了

  母亲:这不瞅见新鲜水果了吗,多买了点捎过来

  安迷修:以后给我打电话我去拿就好,不用麻烦您

  母亲:我老是窝着也不好嘛,活动活动筋骨

  安迷修:(扶起母亲)我记得您之后约了朋友一起玩?我送送您吧

  母亲:是噢(挥手)小年轻们真可爱啊,下次再来看看大家

  众人:(内心:不要啊…!!!)好好好,随时欢迎,阿姨再见!

  

  安迷修送完母亲回来:辛苦你们了…

  凯莉:(冷漠)今天中午请吃饭

  金:附议

  紫堂:附议

  格瑞:(把外套和身份证还过去)

  安迷修:……

  安迷修:好吧,没问题…

  

  安迷修:…等等

  安迷修:凯莉,你给我塞的水果是不是还没洗???

  

  

  于是在接下来的几年里,安迷修因为这个缘由请众人吃了14329137次饭(并没有)

  

  后来安迷修就跟雷狮谈恋爱了,因为觉得有些羞耻,同时怕这个恶劣的人嘲笑他,就没告诉雷狮这些事。

  听完来龙去脉的雷狮:(淡定)噢,我都能接受小马宝莉了还接受不了女装?太小看你男人了

  雷狮:不过安迷修,你这些喜好真的很小女生啊哈哈哈

  安迷修:……都说了女装是迫不得已,你到底听没听我说话!?

  

  

  雷狮接受能力很强,加上本质影帝,安迷修放心地带着雷狮见家长了。

  对于“女儿”来说,找个男朋友没毛病。

  安迷修想,也是有某些方便的地方嘛。

  

  母亲见到两人,打量来打量去,很欣慰:小修都这么大了,是该嫁人了…唉,一转眼儿的功夫呀…

  安迷修:(摸摸脖颈,干笑)

  母亲机灵一笑,看起来丝毫不像一个病人:那小雷赶紧的啊,我还指望抱孙子呢

  雷狮搂过安迷修的肩膀,笑道:没问题

  安迷修暗中频频拿胳膊顶雷狮的肚子。

  

  后来母亲经常埋怨安迷修留短发,逼着他留长发,觉得那样好看。

  雷狮憋笑给安迷修买了一箱假发。

  

  一年后安母查出得病了,雷狮花钱安排了最好的病房,安迷修经常去照顾,他的同事们也会去定期看望。

  说实话,来往多了,大家也开始喜欢这个有点可爱的老婆婆。

  

  几年后,安母病重,大概是回光返照,她意识恢复清醒,叫雷狮和安迷修到床前,沉默地望着他们。

  母亲叹了口气,缓缓道:把假发摘了吧,小修,这么多年辛苦你了。

  安迷修惊讶:妈你清醒了?!

  母亲疲惫:这几年委屈你了,原谅妈妈吧

  安迷修拉着母亲的手说:没有的事儿,妈不必自责

  母亲转头看了看雷狮:看得出来,你是真心喜欢小修,把他交给你我就放心了

  雷狮点了下头。

  母亲拉过雷狮的手,把雷狮的手放到安迷修的手上,笑着注视着并肩的两人,喃喃声越来越小。

  

  “要幸福啊…”


  

  葬礼之时,跟安迷修同一个办公室的人全数到齐,金哭了,紫堂拍他后背安慰他,自己却也忍不住眼眶发红。

  这是安迷修与男装阔别多年后第一次堂堂正正重新穿起,但他却没有感到半丝欣喜。

  哪怕自己是个男孩儿,母亲也一直尽职尽责。他坚定地握住雷狮的手,望向那一圈白色花朵。

  一直以来谢谢您,承您吉言,我们一定可以。

  

  

  忙碌几日之后,安迷修终于有时间蹲在卧室处理那箱女装。不得不说,在看到这陪了他十几年的衣服时,眼睛总有些模糊。这时,雷狮从背后搂住他,限制住了安迷修的动作。

  背后传来的温暖仿佛要把眼泪蒸干。

  

  雷狮:别收拾了

  安迷修:……

  雷狮:改天再清理

  安迷修:…你想干嘛?

  雷狮:现在,趁着它没丢,来一发女装play如何?

 

  安迷修:……

  

  

  

  安迷修:可是雷狮…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安迷修:我这里没有你合身的码啊?

  

  

  

  

  

  Fin.

  

是双向扣题呢

自己看了一遍发现是什么丢人玩意儿,好想删...

 

评论 ( 43 )
热度 ( 1255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奥罗拉断层 | Powered by LOFTER